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燃气执法现场开放日”助推燃气执法

2020-07-15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5日下午,青岛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公用执法大队、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浮山路街道办、青岛同源液化气有限公司邀请李沧区部分燃气用户、社区居民、热心群众代表参加“燃气执法现场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数十位市民代表在青岛同源液化气有限公司孙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液化气充装现场,在全面了解企业充装流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燃气安全使用警示教育宣传片,孙经理结合气爆实例讲解、合格燃烧器具展示、液化气废旧钢瓶等不合格钢瓶识别等实物展示等“手指口述”“简单易懂”方式,向市民现场展示了燃气软管、器具、钢瓶等规范使用,倡导以点带面,带动身边居民安全用气。

然后,在执法人员的模拟执法现场中,市民代表们以嵌入式执法体验的方式,了解执法事项、流程、内容等。执法人员也对市民提出的燃气执法疑惑或监管重点进行解答。

活动最后,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公用执法大队吉布波大队长从燃气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业户责任、用户责任及政府监管责任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执法部门和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继续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