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PNP 首席法务官(硅谷总部)马克·斯坦纳: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初创企业

2020-05-08 13:57 作者:陈艳 刘倩倩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陈艳 刘倩倩 宁冠宇)5月8日上午,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盛大开幕。当天,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线上云集,共商“国际合作新平台、科创产业新机遇”。期间, PNP首席法务官(硅谷总部)中国区高级总裁Marc Steiner(马克·斯坦纳)就“硅谷创新生态及投资新趋势”发表主旨演讲。

结合PPT展演,马克·斯坦纳线上分享了硅谷创新生态及其全球投资新趋势,并结合成功案例阐述了其深耕的垂直领域。他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在中国投资了超过100家的初创公司。我们所作的就是与好的创业者去见面洽谈,帮助一些初创公司及其开发产品快速上市,也非常期待在中国·青岛乃至其它地区有更多初创企业的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