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做你的“哆啦百宝箱”!“爱山东”大卡包实现200+亮证服务,让你一部手机畅行齐鲁!

2020-04-13 12:09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还记得这个萌萌的蓝胖子吗?

小时候这部叫《哆啦A梦》的动画片可谓风靡全世界有着圆圆大脑袋的机器猫不仅外形可爱那时候能有哆啦A梦做玩伴简直就是很多人儿时的梦想!尤其是那大大的百宝袋似乎想要什么这里就会有什么!而如今拥有一个哆啦A梦一样的“百宝箱”已经真正走进现实啦!▼做你的电子证照“大礼包”做你的生活贴心“百宝箱”

曾经……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各种证件带身上,荷包塞得满当当,每次取证不仅麻烦,要是一不小心哪个忘带了,真是费时又费力……现在……“爱山东”app已经实现200余个证照的亮证服务!有了这个“百宝箱”,出入各个场合只要掏出手机轻松一“刷”,当遇到证件遗失、损毁或未随身携带,又需要查验相关证件时,便可当场调取所需电子证照。不用多费心,减少了白跑腿,哇~简直太方便了!

来来来!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健康卡营业执照…“爱山东”app已集合电子证照200余类!欢迎来试用!医师证、护士证,景区全免费假期出门忘了带,也马上用得上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