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规划馆、雕塑馆向医护工作者和军队人员提供优先服务

2020-04-06 19:18 来源:青岛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分享到:

温婉的春天悄然来临

春鸟开始鸣歌

繁花开尽枝头

万物已然复苏

诗意的美景

在三月间彰显的淋漓尽致

疫情正慢慢消退

春的美好与希望展现出来……

青岛规划展览馆、青岛市雕塑馆于4月7日对外恢复开放。

为给广大观众提供安全、舒心的参观环境,现将参观事宜公告如下:

一、疫情期间参观须知

1、入馆前须扫描“公共场所扫码系统”二维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2、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当展馆内超过100人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分流等措施,敬请理解。

3、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

4、为了公众健康,暂停团体接待、人工讲解、志愿服务和各类社教活动;暂停播放360°环幕影片。

5、鼓励观众通过手机使用微信语音导览、免费租赁导览设备等方式辅助参观导览。

6、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30-16:00(周一闭馆)。

7、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青岛市公共空间艺术促进中心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32-68868777。

二、致敬“最美逆行者”

1、疫情期间为医护工作者和军队人员(需提供本人医护人员资格证/军官证)提供免预约讲解服务;疫情解除后,医护工作者和军队人员可不受团队人数限制享受优先预约优先讲解服务。

2、本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医务人员,其子女可优先免费报名参加空间艺术中心举办的夏令营、公益课堂、艺术体验等社教活动。

青岛市公共空间艺术促进中心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也期待全体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