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汽车开回家 海尔感恩有你,就是这么豪橫!

2020-04-03 16:01 来源:海尔
分享到:

新风新健康,海尔健康空调节重磅来袭!作为开节大福利,2020年4月10日下午3点,海尔空调品质节抽奖活动将在青岛居然之家举办,汽车大奖将寻到自己的主人。活动当天,海尔将通过现场直播,邀您一起来见证幸福时刻!据悉,除了特等奖一辆汽车外,海尔还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凡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购买海尔/卡萨帝/统帅产品的顾客,每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买海尔,赢大奖,汽车大奖再落谁家?

价值近5万元的汽车、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破壁机......你没看错,2020年海尔再发豪横好礼啦!继1月8日,海尔感恩节大奖第一台汽车被来自潍坊市坊子区营子花园的商先生中得后,3个月后,第二台汽车也将花落谁家呢?并且还有更多的汽车送出。

本次抽奖活动依旧选在青岛居然之家海尔专卖店举行,届时海尔将全程现场直播,邀您共同见证。据悉,本次抽奖现场将抽出价值49999元汽车1辆、小贝洗碗机5台、垃圾处理器10台、破壁机15台。网友可通过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观看。要提醒的是:抽中大奖的用户需自己承担购置税、过户费、挂牌费、保险等附加费用!

想参与?来得及!满额购就可以

现在还想参与?完全来得及,4月1日-5月31日消费者只需购海尔家电满5000元就能获得抽奖机会,

除了大奖汽车外,小贝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破壁机等,也在等待主人,买卡萨帝家电还能送爱马仕,倾囊相赠的力度达到历年之最。

疫情期让人们对健康生活有了全新的认知,为此,海尔青岛中心特推出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众多爆品精品空调将悉数参与,只为送来健康新风潮。作为承接海尔感恩品质节的又一重磅活动,海尔将推出“10亿补贴,全民抢”的健康空调活动,巨额补贴,将再造一波感恩节福利,欢迎消费者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