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组建全国首支非公立医院援鄂队伍,青岛收到感谢信

2020-04-02 09: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日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向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感谢信,向援鄂的医疗队员致敬,并感谢青岛对非公立医院援鄂工作的大力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青岛思达心脏医院、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在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援鄂号召,组建起全国首支由非公立医院向疫区派出的医疗救援队,一行9人于1月30日紧急踏上驰援武汉之路。青岛盈海医疗综合门诊部1名医务人员作为海尔上海医疗队成员之一,2月15日驰援武汉。

感谢信中说,支援期间医疗队员以医者仁心、忘我工作精神,努力完成应急救治工作,得到患者、医院和武汉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高度评价。为此,我会对贵指挥部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医疗队的行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办医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赢得了行业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更为夺取全国抗疫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感谢信中表示。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国家一级行业协会,2014年8月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为独立法人社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