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河套街道安置区项目复工复产 38处建筑工程顺利推进

2020-04-02 15:54 来源:大红岛
分享到:

河套街道积极推进安置区项目复工复产,38处建筑工程正在顺利推进。

3月26日记者在西河套街道新核桃安置区项目施工工地看到,工人们都在忙碌着,各种设备也在正常运转。据了解,为帮助辖区内各建筑工地尽快的复工、复产,河套街道推出了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等举措。目前,辖区内安置区项目复工率已达90%以上。

据青岛建设集团建兴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的复工复产,河套街道包括西河套社区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也按照政府要求对工人做了每人一册,都跟街道对接的非常好。导致我们在很早的情况下进入了复工复产工作。

为了确保辖区内38个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街道组织人员定期开展检查,并聘请安全专家进行专业指导。

据河套街道建设领域复工防控组组长介绍,对工地上的安全,包括安全生产还有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扬尘等进行综合性的检查,对于这个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会下达整改通知书,并且定期进行复查,直到问题整改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