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两个“首次”!海尔联手青岛新闻网,云上搞件大事情!

2020-04-01 13: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记者 曲妍妮)春来最是暖阳好,踏青赏花正当时!

2020年第一个小长假的脚步越来越近,在青岛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制造“头部企业”海尔与青岛新闻网将进行强强联合,于4月5日18:00-20:30重磅推出“海尔健康空调节”线上直播活动,更有青岛两大知名主播大嘴儿、孙小媛亲临现场,带您一起云端看“海”、暖春约“惠”!

WechatIMG2300.jpeg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直播将开创两大“首次”:一是海尔2020年首次各品类“全部上阵”,客厅、卧室、厨卫、阳台四大场景多款产品齐聚线上;二是全市首个媒体与品牌合力打造的专属直播间——“青岛新闻网《海尔直播间》”将首次亮相。

01 携手并肩战疫情,最强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青岛各行业的运行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对于青岛制造企业,更是面临着复工复产、运营生产、市场营销等多方面的挑战。

为帮助企业突出重围,在艰难时刻实现逆势增长,青岛市工信局紧紧围绕“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建设,在疫情期间,创新推出电商青岛品牌日、38电商女王节等线上活动,同时发动广大制造企业积极参加“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带领企业抗击疫情。

此次直播活动是“‘携手共抗疫情,助力青岛制造’走进品牌企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该活动由青岛市工信局和青岛新闻网共同主办,前期已推出两期,先后走进青食和鑫复盛,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品牌效应。

WechatIMG2552.png

今年以来,海尔在加快复工复产、强化安全生产、创新业务开展等方面发挥了标杆作用,为进一步激活营销市场,海尔与青岛新闻网积极策划,定制式推出“青岛新闻网《海尔直播间》”,直播间内将以场景的形式全方位展示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洗碗机、热水器、净水机等十余个品类,以最直观的方式、最专业的讲解向消费者推荐最适合的选择。

02 智能贴心的爆款产品,全都有!

近年来,家电产业及消费市场越来越关注家居家电的“智慧化”趋势,智慧家居也成为一大热词。此次直播的一大看点就是,网友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家电如何更智能地进行服务。

可以想象,不用遥控器就可以与电视直接“对话”,随意点播喜欢看的节目;热水器、浴霸自动启动,打造最舒适的洗浴环境;冰箱可以更贴心,提前预警哪些食物即将过期;洗衣机根据衣服材质自动选取洗衣模式……

当然,智慧家居能够为消费者青睐,并不仅仅是它可以解放劳动力、提高生活质量,更在于它能够适时解决困难、提高安全性。假如出门忘了带钥匙,那么可远程操控的门锁就可以通过家人的手机程序控制打开,再也不用再在门口傻等了。假如家里有老人忘了关掉燃气灶,那么探测器刺耳的警报声一定会进行及时提醒。

03 年度最健康的家电组合,随意搭!

疫情之下,除菌、消毒、健康是市民最关心的几大居家关键词。除了戴口罩、用酒精、勤洗手,怎么通过家用电器为我们的生活和健康再加一层“保护盾”?海尔给出了全套解决方案!

此次推出的产品共分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卫浴、智慧阳台四大智慧生活场景,记者注意到,这些产品中,有近半数产品具备除菌、杀毒、自清洁等功能,正适合当下的家电使用需求。

采用光波巴氏消毒技术的消毒柜,自动监测、去除PM2.5和PM0.3的空调,能够实现可视化杀菌的冰箱……可以说,此次直播将推出的家电产品是全网最健康的爆款推荐。这是海尔在前期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下疫情特殊时期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挑选的最强组合。

04 两大网红主播来“砍价”,任性降!

本次直播活动还将邀请中华美食频道当家主播、新锐美食家大嘴儿和直播带货女王孙小媛两大主播亲临现场,争取最大优惠、让利消费者。

重磅剧透!这次直播活动,消费者可享受超值价格回馈:价值3399元的冰箱、价值1599元的空调挂机、价值2999元的空调柜机、价值2499元的变频洗衣机应有尽有。可谓力度空前,堪比十一黄金周!

福利不止这些!如果成套购买家电,还有机会参与送华为、抽汽车的活动!购买卡萨帝满额即可赠送爱马仕!

那么,如何才能参与活动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参与活动!(或者扫描二维码添加直播小助手)

batch_image.do.jpg

batch_WechatIMG25.jpg

进群后,每天还将有抢红包活动等着您!

现在就扫码进群,超多福利不错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