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鳌山卫街道:踏查不留死角,铲毒“零容忍”

2020-04-03 20: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杨蕾)为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确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鳌山卫街道坚持摸排走访、网格治理和踏查铲毒不放松,全面发起禁种铲毒强大攻势。

按照“早动员、早部署”的工作要求,街道及时调整禁种铲毒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鳌山卫街道“天目—20”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与辖区各村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村与组、组与户层层落实责任,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取得实效。各社区、村庄依托警务助理、治安队伍、网格员、热心群众等力量深入辖区山区、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农村宅院等区域开展“拉网式”踏查,不放过一株一苗。同时深入村庄开展督导工作,严格检查具体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查处,确保铲毒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让罂粟在全街道范围内无“藏身之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资料、悬挂横幅、转发宣传视频等形式,强化宣传发动,全面营造“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舆论氛围,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铲毒的意识,坚决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预防在播种,此次专项行动张贴宣传海报200份,悬挂横幅160条,签订责任书62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