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企业提供防疫保障物资 利群助力企业复工

2020-03-15 16: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疫情期间,口罩、消毒液、额温枪、洗手液……一直是市场上的紧俏货,利群集团应急保供领导小组,全面布置采购、物流配送、运营等相关工作,做好货源组织,国内外全面采购商品,保证商品储备充足。积极协助各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防疫保障物资。

自2月10日企业逐步复工至今,利群集团累计在山东、江苏、安徽、上海地区线下渠道共计投放口罩131.39万只,84消毒液30.5万瓶,体温计1.5万支,洗手液16.8万瓶。此外,通过“利群网商”投放市场各类不同规格的成人口罩、儿童口罩共计44138只。作为政府指定的口罩投放点,为市民缓解了口罩难题。

为了满足复工企业员工分餐需求,保证员工用餐安全,作为市政府指定的配餐企业,疫情期间,利群旗下各大酒店积极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配餐服务,崂山华玺酒店累计配餐5200份、即墨华玺酒店累计配餐5577份、莱西华玺酒店累计配餐2030份、、城阳德泰酒店累计配餐7715份、西海岸德泰酒店累计配餐6906份、平度华玺酒店累计配餐993份、文登华玺酒店累计配餐27350份,乳山华玺酒店累计配餐6500份、诸城华玺酒店累计配餐732份、蓬莱华玺酒店累计配餐480份,酒店累计配餐达63483份,尽力满足企业用餐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