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19-2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赛程7颁奖仪式在苏比克湾举行

2020-03-09 10: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3月9日讯 上一赛程的颁奖仪式在苏比克湾帆船俱乐部进行以来,克利伯比赛船队经过了激烈的比拼后顺利完成第7赛程,而今这里再一次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赛程7比赛颁奖仪式于3月5日在这里举行。

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在仪式正式开始前向第五赛段的船员、赛事支持者以及第六赛段即将参赛的船员进行了开场介绍。

赛程7是第五赛段的第二个赛程、也是这个赛段的收尾部分,比赛耗时十天左右,技战术考验十足。本次赛程也成就了克利伯帆船赛创办以来的一项纪录,那就是第一次在同一赛程中设立了两次戴尔坚韧本海洋竞速角逐和两次得分门角逐,成绩公布成为了颁奖仪式上的一大亮点。

克利伯帆船赛竞赛总监马克.莱特在仪式上公布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善款筹集的最新数字,截止该赛程结束,募捐总金额达到了257,172.39英镑。每个赛段,赛组委还会根据船员们的日志、视频和照片来评选出媒体奖。

赛程7中的风况和天气海况给各个赛队的角逐增加了难度,同时也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相关赛队在通过东侧得分门的角逐之后,在返程过程中再次冲击了西线的得分门,额外积分拿到手软。“青岛号”大帆船率先通过了东线得分门,并冲击了西侧的得分门,将两次额外积分毫不客气的揣在怀里。

随后公布的是大家非常期待的戴尔坚韧本海洋竞速角逐成绩。此次比赛是设立了两个戴尔坚韧本海洋竞速区间,但根据比赛规则,每支赛队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其中九支赛队选择了北线竞速,“青岛号”大帆船选择了南线竞速,并获得了南线竞速的第二名,耗时22小时35分钟15秒。 

本次比赛全程中“青岛号”大帆船获得了冠军,船长携全体船员登台领奖,其中有两位中国籍大使船员及一位中国籍的媒体船员,这是“青岛号”大帆船本赛季中取得的第四个单赛程冠军。

参加并完成了第五赛段的全体船员在本次比赛结束后将结束他们的比赛旅程了,克利伯帆船赛竞赛总监马克.莱特邀请这些船员登台合影留念,并对他们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再次表示祝贺。

第五赛段的船员在乐队演奏的八九十年代的怀旧音乐中开启了派对模式。赛程9开始之前,比赛船队将继续停靠在菲律宾的苏比克湾帆船俱乐部,船长船员们将借此机会休憩调整,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