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低气温6℃!气温回暖但雨水上线:“夜深深雨濛濛”

2020-03-06 16:12 来源:QTV青岛全接触
分享到:

昨天青岛的天气很是不错

小编听说不少朋友也都在严密防护下

出门小溜达了一圈

可是这刚刚享受了一个“大晴天”

今晚开始

雨水又要“上线”了

青岛气象6日6时发布消息: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70%-9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转5到6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

啥玩意儿?

又到周末了又要下雨?

小编赶紧去搜了一下……

乖乖,

这天气看上去怎么怪怪的?

“多云转小雨”

然后“小雨转多云”

接着再“多云转小雨”……

这就是传说中的“无限循环”吗?

为什么要这么嚯嚯我的周末啊!

(这里要假装好像有周末的样子)

事实上还不仅仅是青岛,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都将有小雨“叨扰”。

3月5日,山东各地都以晴转多云的好天气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13℃上下,不过部分地区风力较大。今天,山东中北部地区的雨水又将悄然上线。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今天夜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北风3~4级。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鲁西南和半岛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局部有小雨。南风转北风2~3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本周晴雨相间,气温也是起伏不定、乍暖还寒,提醒当地公众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适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来源:半岛网综合整理半岛新闻客户端、天气管家客户端、中国天气网、@青岛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