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中天润智能科技产业园全力做好复工保障工作

2020-03-04 18:49
分享到:

青岛中天润智能科技产业园区企业,进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双项集中检查,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较好的企业,园区将创新安全监管方式,主动指导帮扶、积极提供服务。

青岛中天润智能科技产业园区董事长王珍清深入车间,进一步开展复工复产检查工作。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车间员工通勤安排、食堂就餐要求、防疫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各车间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对安全管理松弛、隐患突出、基础较差,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企业,园区将加强日常监管和执法检查,推动该企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对发生事故和疫情防控不到位的个别企业进行严肃查处和追责。

疫情期间,园区主要做好企业人员防疫措施的落实(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相关宣传材料的张贴、区防控疫情平台二维码张贴、疫情防控相关档案的填写存档(体温检测,进出登记,防控物资发放纪录等)、省外归企人员的及时上报。同时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水电消防设施各自再进行次集中检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无忧,万无一失,对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协助进行指导的企业,主动协调申请专家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