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银行向市立医院捐款100万元助力战“疫”

2020-03-04 18:45
分享到:

自疫情爆发后,市南支行于1月21日开始,紧急联系购买口罩发放给员工,叮嘱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1月23日,走访7个网点,节前视察一线员工服务和防护安全工作。

1月28日,了解到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流动资金紧张后,抓紧联系授信事宜。1月29日上午10点,市南支行仅用四个小时,成功为该企业发放1000万元贷款资金。这是节后岛城金融机构为抗击肺炎疫情发放的第一笔贷款,有力的支持了防疫工作。

同时,作为市南区财政资金授权支付清算行,从1月29日开始,市南支行银川路支行成立应急小组,启动绿色通道,配合市南区政府有关部门每天顺利完成防疫资金的多项拨付工作和核对上划公众捐款核实工作。同时在得知部分政府机关开放办公后,市南支行给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医保中心、公积金中心等捐赠消毒酒精和一次性口罩,与政府机关共克时艰。

2月14日,作为市南支行重要战略客户,市南支行与青岛银行总行领导一道为市立医院捐助100万元,成立“援鄂医务者关爱金”,助力战“疫”。

此外,市南支行守住金融服务阵地,推出了加强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多种举措,其中为某民生企业完成12亿元的保理业务,成功为某机械有限公司办理了山东首笔“坚戈”跨境汇款业务,为青岛企业给与多项金融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