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威宏电子有限公司稳妥复工

2020-03-04 18:35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统一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山东沾化金嘉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防疫方案报备后,于2020年2月15日稳妥复工。截止2月26日,已经生产销售产品318吨,其中288吨为出口,30吨内销。销售收入400余万元。

企业严格执行复工流程,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按照要求每日员工测量体温,消毒、戴口罩及生产防护用品上岗。落实员工接送、隔离和防控“三项措施”。员工吃饭做到不聚集就餐。

公司上下员工信心满满,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保证国内外客户满意度,争取在2个月内恢复到停产前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