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同心抗“疫”,那些坚守岗位勇担使命的赛维人

2020-03-04 18:31
分享到:

有爱,共抗疫情。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有的人,以“白衣天使”的信念,在前线默默坚守;有的人,在每一个路口、每一条街巷,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信条;有的人,从海内外四面八方捐物捐款,诠释“万众一心”的决心,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正在默尽自己一份力做着并不普通的事情!

共克时艰,海信赛维人同样在行动。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国各地赛维服务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使命必达,为抗击疫情需要提供及时到位服务,配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进行。

1月26日,青岛城阳区人民医院防疫隔离病房建设需安装28套2匹挂机,要求28日(初四)必须完成安装调试。时值春节及防疫紧张时期,且部分区域交通因疫情防控被切断,货源调集、安装服务人员协调安排均遇到困难。

经海信空调公司与赛维公司紧急协调,海信空调公司从胶南紧急调集货物,并于27日送货到位。28日一早,赛维公司协调青岛联汇团队及城阳建然团队共同组织服务人员到位,现场与建设方共同设计制定安装方案,紧密配合施工方同步开展施工,于29日凌晨圆满完成所有空调的安装及调试,为医护人员及患者的使用及时提供了优质到位的服务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