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佳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3-04 18:28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佳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积极有序推进相关工作。2020年2月12日,公司已经正式复工复产,截止到目前,公司生产车间里的工人们都忙碌着组装和调制瓦楞纸板生产线专用设备。

佳友公司一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期间也连续制定和出台一系列鼓励员工复工返岗的激励措施,鼓励员工尽快投入到工作状态。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制定针对性举措,保障全面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确保2020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