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疫情当前 灯塔在行动

2020-03-04 18:28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百姓民生保障就是使命。青岛灯塔味业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疫情当前快速出击、紧急召开电话会议、研究布置疫情防控预案,“严之再严、细之再细”坚决执行市委市府要求,担任疫情防控组长、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意识、积极筹措防护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青岛灯塔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晓丹第一时间捐款组织捐款捐物,第一时间向战斗一线的防疫人员捐助牛奶,方便面等食品,坚持不放弃去寻找N95口罩捐赠医院,累计捐助4.5万元。

青岛灯塔酿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灯塔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晓丹,面对食醋产品抢购火爆,企业快速投入到生产中,积极与供应商对接原材物料配送,协调防控指挥部物流运输,职工快速到岗快速投入生产,公司加快配送时效、将产品在最短时间内配送到各大商场、超市,疫情期间保证不涨价、不断货、不缺货,满足青岛老百姓的日常需要。

民生保障就是使命。公司深知责任重大,召开专题会议“快梳理、快部署、快供应、不断货”中心思想,会议结束已是凌晨时分。面对食醋产品抢购火爆,公司快速投入到生产中,积极与供应商对接原材物料配送,协调防控指挥部物流进输,职工快速到岗快速投入生产。公司加快配送时效、将产品在最短时间内配送到各大商场、超市满足百姓需求,疫情期间保证不断货、不缺货。公司领导以“战斗者姿态、肩负着责任”与全体工作人员与同舟共济,积极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