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利群生鲜物流:仓储库存充足物资供应无虞

2020-03-04 18:28
分享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利群集团淮安福兴祥生鲜物流调运生活物资1500吨,集中供应华东地区利群时代44家门店,为打好防疫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提供坚实的物流保障。

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琳去海大交流陪同市北区领导调研走访走进利群物流一号仓储区,一排排四层货架上,整齐码放着水果蔬菜、肉类大米等。在生鲜加工区,工作人员正忙着分拣,进行仓储配送登记。中心负责人介绍,节前中心采购了400多吨蔬菜水果,800多吨粮食,600多吨猪牛羊肉,加上原本库存的300多吨物资,足够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菜篮子”。

利群生鲜物流中心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有两个仓储区,9个冷冻仓库,24个冷藏仓库。为充分发挥冷链物流仓储优势,保障地区物价平稳,配送中心对因疫情期间交通不便,物资一时难以运至外地市场的本地商家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仓储服务,大商家只收一半租金,个体工商户、小农户免费储存3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