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东方人”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3-04 18:09
分享到: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来袭。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韩方如董事长迅速组织召开公司管理层视频会议,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小组,贯彻落实国家及政府的号召,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流程,积极部署春节假期期间各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韩方如董事长勇挑重担,在春节假期期间不定时到厂区进行防疫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并要求尽快做好假期期间职工居住地、职工身体情况的摸查工作,做好向员工宣传防控疫情的工作,做好厂区防疫物资的采购工作,为企业后续安全的复工复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无情人有情,韩方如董事长心系社会,率先向青岛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捐款1万元,并向胶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公司各部门也积极响应,爱心捐赠参与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职工累计向胶州市慈善总会捐款49,217元。后续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又向胶州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苏州、泰州分公司目前累计向社会捐款50万元。

在韩方如董事长的领导下,“东方人”在这场战“疫”中各司其职、尽心尽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国家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