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佳德信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04 10:03
分享到:

青岛佳德信集团有限公司在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帮助下,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全体员工五十余人已全部复工,秉承为中小企业一站式服务的原则,做好做账报税工商申报数据的同时,积极为客户宣读国家应急而生的新政策,并无条件的帮助中小企业申请政府下发的开工困难补贴,为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添砖加瓦。佳德信集团旗下晨雨慈善中心,每天安排义工在社区、公路、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帮助执勤,并且为胶州社区居民捐赠180个急用口罩,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姜芳芳要求员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化解流动性风险;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佳德信人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凝聚人心,具备大局观,坚持做人做事的底线。 

董事长姜芳芳召集组织员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说道:心无旁骛抓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我们一起战胜病毒!

全体佳德信人将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