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海尔空调项目复工复产

2020-03-04 18:05
分享到:

2月16日,“企业前天正式复工了,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员工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该公司经理张波说,在政府驻企服务员的指导帮助下,企业的防疫方案和手段不断更新完善,确保企业内部防控不留死角。

防控工作重在细节。步入厂区,随处可见防疫知识的横幅、标语,防疫人员定时对车间、宿舍、食堂等重点地区和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用设施进行消毒。11点20分开始,工厂分批就餐。记者发现,食堂门口员工相隔1.5米,有序排队测温进入。食堂内一人一桌,统一朝向。醒目位置张贴着“排队取餐,相隔1.5米”、“不交流、不逗留”等温馨提醒。“很多细节,都是驻企服务员帮我们想的。”负责人说,在复工前,他们就融入到企业一线了。

返岗前员工“一人一档”制度要落实到位;返岗中来自非重点疫区的员工按要求分批次返回,以点对点的形式自驾、拼车、包车返回,途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返岗后,企业每日密切监测员工健康状况,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询问,确保上班全体员工身体健康。

为了保障该企业生产复工,在的亲自关心和指导下,对海尔及核心配套商复工审批,并下发了复产通知书。目前该企业已顺利开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