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张旭明:不忘安全初心 牢记应急使命

2020-03-04 10:03
分享到:

从正月十七开始,海丽雅集团的特种绳缆车间已逐步恢复生产,海丽雅集团董事长张旭明要求必须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张旭明积极响应号召,放弃生产绳缆的国外订单,以共抗疫情为己任,带领车间工人将原有生产特种绳缆的设备改装成为生产口罩耳带和防护服系带的设备,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现在每天的产量约20万米,可满足30万个口罩的制作需求。

张旭明时刻关注此次疫情发展情况,在春节前夕就成立了集团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她亲自带领集团人员不间断的加班加点储备、调度各项医疗应急救援物资,满足应急部门对物资的需求。并向市北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20000元疫情防控物资。

作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她带领70多位女企业家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00元,用于购置医用防护用品等,以此表达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工作者的敬意。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张旭明时刻不忘安全初心,牢记应急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