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郝军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郝军家庭

在社区抗击疫情一线的队伍中,有一对志愿者“母子兵”,每天默默的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刘洪旭,今年21岁,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也是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八大峡社区的一名青年志愿者,母亲郝军是市南区党代表,同时也是八大峡街道的防疫志愿者。疫情当前,郝军同志第一时间投身一线、逆行而上,在母亲的影响和带动下,刘洪旭跟随母亲的脚步,参与到本次疫情防控的一线志愿行动中,以母亲为榜样,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社区实施开放楼院“封闭”管理 ,他就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在开放楼院外围拉起警戒线,为执勤人员安置桌子、发放口罩和酒精;海边有人聚集喂食海鸥,他就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在前海一线进行劝离;不需要外出的时候,他便伏在桌边进行沿街商铺情况汇总统计……母子齐上阵,并肩战疫情。这对母子为八大峡街道的全体工作人员做出了表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