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高志华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山东省最美家庭高志华家庭

市南区八大峡街道高志华家庭是2016年山东省最美家庭。高志华大姐是八大峡街道台西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她自1999年退休以来,投身社区,先后担任过居民小组长、楼长、片长,党支部书记,把自己奉献给了志愿服务。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紧要关头,一线防疫工作中会接触到一些外乡返青的流动人员,社区口罩不够发了,高大姐和家人商量后,便自掏腰包买了一沓,每天楼上楼下为“防疫”而奔走,大事小事抢着干,从不计报酬。不到两天的时间,第一党支部内的每一户她都宣传摸排到位了。家人是她工作的坚强后盾,近期,她又拿起了通讯录,挨家挨户加强思想工作,用自己的大爱影响带动着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疫情防抗的志愿队伍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