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黄余辉、陈希悦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青岛市最美家庭黄余辉、陈希悦家庭

李沧区黄余辉、陈希悦家庭是2019年度青岛市情系国防最美家庭。丈夫黄余辉是一名军人,近期在部队执行任务,戒严封闭,家里的大小事务又全都落在了妻子陈希悦的肩上。在特殊时期,陈希悦的岗位职责也要求她更加兢兢业业。每日清晨她就参与到对小区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登记、测体温等工作中。她还发动社区党员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排查中,他们克服种种困难,采取微信、电话、入户等各种方式,逐一排查、详细登记,尽量不漏排、不误排,确保一方平安。一线的工作头绪繁多,却容不得半点松懈,一天下来,也是一身疲惫。但回到家中,还是要洗衣做饭、操持家务,照顾身体不好的婆婆,年幼的孩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最美家庭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传递着温暖人心的大写的“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