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邓杰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在市北区登州路街道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却有一对“母子兵”携手共同护卫居民安全。2月15日,一场大雪给岛城披上银装素裹,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困难。工作人员来不及欣赏鼠年第一场雪,纷纷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北区登州路街道青啤社区主任邓杰就是其中一员。第三网格的同事临时有事,他替补负责延安一路7号监测点出入登记及测温工作,在零下四摄氏度的寒冷天气里,兢兢业业地当好社区“守门员”。而在马路正对面,邓杰79岁的母亲也作为青啤社区第六网格的志愿者和他一起坚守一线。儿子对母亲有着割舍不断的牵挂,邓杰所在的第三网格和母亲在的第六网格恰好只有一路之隔,他一边做好居民登记测温工作,一边悄悄关注着对面的情况。路对面的母亲也放不下牵挂儿子的心,她一会儿引导居民登记,一会儿和“战友”聊聊天,一边还偷偷瞅瞅儿子在干什么。老人说,虽然天气冷,但是能和儿子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心里热乎乎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