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衣玉洁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青岛市最美家庭衣玉洁家庭

崂山区北宅街道河东社区衣玉洁家庭是2014年度青岛市最美家庭。衣玉洁是社区的妇女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一启动,她们一家人就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主动请缨,和社区男同志一起连续几天值守夜班,还要入户摸排情况、发放宣传材料,天天忙的脚不着地,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衣玉洁的儿子是社区的年青党员,夜间巡逻和值守成为他的重任,夜间的崂山山间气温骤降,他坚持在极低的温度下坚守。衣玉洁的儿媳妇陈丽是社区的一名网格员,为了排查在山顶的一户民宿,陈丽抄小路,没想到许多地方阴坡温差大,路上厚厚的积雪还未融化,道路及其难走,一路的跌跌撞撞,来回共21000多步才到达民宿摸排到人员信息。正是衣大姐一家这样的敬业者、坚守者,社区的疫情防控才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真正的做到群防群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