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臧建英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臧建英家庭

在崂山区北宅街道沟崖社区有这样一对婆媳,面对疫情,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迎难而上、坚守一线,用行动和坚守诠释着责任和担当,用爱心携手筑起疫情防控的屏障,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力量。婆婆臧建英,是社区的妇女干部,同时也是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是社区的“活地图”,对社区各家的情况非常熟悉,一直奋战在一线入户摸排、雨雪中值守。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为疫情检查站打扫卫生、消毒,保障检查站环境卫生安全。她还自发为抗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姜糖水,捐赠大碗面、暖宝宝等物品。儿媳卞俊一直坚守在一线,她入户宣传、悬挂横幅,通过微信群、宣传标语、广播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她还开展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疫情防控人民战线。对网格内的出租屋及租住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卞俊婆媳俩组织志愿者为隔离户送去生活必需品,确保居家防疫群体不出门也能保障生活,解除其居家隔离后顾之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