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刘洪海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青岛市最美家庭刘洪海家庭

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的刘洪海家庭是2017年度青岛市最美家庭。疫情发生以来,热心公益的刘洪海一家,带着他们的“斑马”救援队全身心到投入到抗击病毒第一线。1月31日,“斑马”救援队自费万余元购买了雾炮车一辆和手提雾炮2台(其中的消毒雾炮车及消毒雾炮机、发电机都是刘洪海自己付款购买的)。连日里共喷洒消毒液10余吨,把辛安街道辖区的15个小区及村庄,学校,街道及各卫生死角都做了全面消毒,为该街道人民喷洒了一道安全防护。自防控疫情开始以来,刘洪海一家及他带领的斑马救援队累计自费发放口罩2000余个,劝回在街道溜达的市民500余人,再次用行动描出一幅“最美”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