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台功花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山东省绿色家庭台功花家庭

胶州市铺集镇铺集小学教师台功花家庭是山东省绿色家庭。台老师同时担任胶州市妇联“时钟花母亲联盟”的家庭教育老师,致力于每一名孩子的家庭教育和健康成长。疫情当前,台功花不仅线上指导学生做好防护,并填写了一首词《卜算子•防疫情》,通过微信平台给孩子们做科普。她说,特殊时期,孩子们在家里好好学习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摘录

卜算子•防疫情

铺集小学台功花

冠毒虐人间,医护冲一线。面对疫情莫慌张,自防是关键。

勤把双手洗,切莫到处窜。联防联控御毒魔,国家是靠山。

台老师的爱人鞠建明也是一名人民教师,特殊时期,鞠老师被抽调到当地的防疫宣传工作组,每天不畏风寒,走街串巷,到各个防疫情工作点了解情况,搜集第一手资料,宣传优秀典型,传递正能量。每天晚上回家鞠老师还要上线批阅他99名学生的打卡作业,睡觉时常常已是深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