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陶淑红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青岛市最美家庭陶淑红家庭

莱西市马连庄镇南森格庄村妇联主席陶淑红家庭是2019年青岛市最美孝老爱亲家庭。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防疫工作中,陶淑红又主动站了出来,她主动要求承担起村庄疫情基本信息摸排工作,积极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关心村里的隔离人员并每天准时上报体温。即使不是她的值班时间她也会去村口看望值班人员并了解情况。陶淑红的大女儿赵瑄从学校返家后,主动承担起照料父亲和打扫家庭卫生的工作。在母亲值班时,她也主动到街上陪母亲值班,对进村人员进行劝返或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在村里看到有聚堆的人群就会去劝说,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事情的重要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村里组织捐款,陶淑红和女儿都积极响应,献出自己的爱心。村庄在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赵瑄更是第一时间报了名,希望能够把自己掌握的防疫知识及时传达给村民,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