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迟建宏家庭

2020-03-03 12:38
分享到:

抗击疫情工作中,莱西市河头店镇各村严格进行进出管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小店东村乡村医生迟建宏主动打电话向书记“请缨”:“我要加入值班队伍,我要奋战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迟建宏的大女儿迟静是一名在读大学生,也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咱们家有两位党员,关键时刻,更应该冲在前头,明天我们一起去村口!”父亲的提议立即得到了一家人的响应,年仅15岁的小女儿迟宁也加入进来,就这样一家四口都成了志愿者,他们身着志愿服,参与到村庄执勤队伍中,成为小店东村村口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受到迟建宏的影响,村里的党员也纷纷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到村庄防疫物资短缺,迟建宏带领110多名村民奉献爱心。除此之外,他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微信群向村民普及医学知识,积极为村民答疑解惑,安慰、鼓励村民,引导大家正确对待、高度重视此次疫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