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莱西税务局:“非接触式”退税服务 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2020-02-26 18: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魏华超)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阶段,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莱西市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四力”要求,积极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提高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获得感。

“退税业务在网上提交就能办理,高效、快捷、安全!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高效的退税服务提振了我们生产的信心。作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岛艾尔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梁会计说。

据悉,青岛艾尔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是莱西市五家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生产企业之一。为确保企业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莱西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该企业财务部门进行沟通,对推出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一对一”精准辅导。近日,在工作人员辅导下,青岛艾尔兄弟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市电子税务局提报了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申请,申报退税26609.40元。接到申请后,莱西市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收入核算部门加强沟通、优化流程,2个工作日内便完成审核工作,及时将税款退回到企业账户,获纳税人好评。

下一步,莱西市税务局将继续按照“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的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网上办税服务,引导纳税人和缴费人“网上办、线上办、自助办”,不断增进智能办税、智慧税务新体验,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