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爱山东”:让您出行、上班的脚步更从容

2020-03-02 16: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返工潮来临,返回工作地、上下班通勤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必经行程。疫情期间,选择自驾等自助出行的民众也越来越多。面对频繁的日常交通行程,“爱山东”APP里的交通出行帮手类应用就派上用场了。它全程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您出行、上班的脚步更从容,让您的效率不会晚点。

“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做好充足的准备是十分必要的。除了带好行李物品、规划好路线之外,一些小细节也是绝对不能忽略的。比如说天气,是否有雾影响视线?是否低温雨雪致使道路结冰?“爱山东”设有“天气查询”服务,让您不用多个APP来回倒,打开“爱山东”—点击“服务”—滑动到下方选择“其他服务”—选择“气象服务”,就能轻松查看天气了。

“爱山东”还为您提供很多有关驾驶证等出行类证件的功能,包括绑定机动车、绑定驾驶证、换证、补证等一系列的服务,方便您轻松办理相关业务。以绑定驾驶证为例:打开“爱山东”—点击“服务”—选择“驾管营运”—选择“绑定驾驶证”—输入保留的手机号和验证码—查看绑定情况,只需四步就可以完成。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 下载“爱山东”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