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崂山区税务局硬核举措加强办税服务厅一线防护

2020-02-19 16: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吴福明)为全面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崂山区税务局一方面加大“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推广力度,另一方面加强办税服务厅一线防护,为确需进厅办事纳税人、缴费人营造安全放心、高效便利的办税缴费环境。

防控加力、确保进厅全面防护

采取“硬核”实举措,在办税厅入口配备了热成像测温设备,能够高效准确检测进厅人员体温,并通过配备鞋底消毒箱、提供消毒湿巾等措施帮助进厅纳税人做好个人防护;制定《办税服务厅进厅测温登记人员工作职责》,要求进厅测温登记人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好入厅首道关。

信息添力、实现进厅登记不接触

为做好进厅人员的身份登记,崂山区税务局开发制作了防控新冠肺炎期间纳税人来访登记程序,纳税人进厅后扫描进厅二维码登记相关信息,办完离开时扫描离厅二维码记录离厅时间,即实现了纳税人从进厅到离厅的全程信息记录又有效的提高了登记效率减少了人员接触。

落实给力、开辟办税绿色通道

在税务总局出台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后,崂山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先后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绿色通道”及“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销售和运输企业绿色通道”,为上门办税的相关行业纳税人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为其高效、便捷的办理税费事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