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在线会客厅”人气旺!青岛这个“投资强街”积极开展数字化“双招双引”

2020-02-17 14: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城阳街道搭建“在线会客厅”,推进数字化“双招双引”以来,硕果连连,短短一周之内便有中国民族航电高端装备领军企业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2个大项目接连在线签订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城阳街道共对18个重点项目投资商进行一对一在线洽谈跟踪,促进2个大项目在线签约。

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街道在谈项目逐一进行对接。

固定资产投资167亿元,同比增长50%;规上工业总产值126亿元,同比增长7.2%……2019年,城阳街道趟出高质量发展新路,“两位数增幅”频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城阳街道在防控有力的同时,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城阳街道紧紧抓住投资这个关键不放松,继续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及时转变“双招双引”方式,充分利用电话、邮件、微信、云视频APP等方式,开展“网上推介、电话洽谈、视频会见、云签约”,搭建“在线会客厅”,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交流,充分保障了信息流、资金流的畅通,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

和项目方在线洽谈签约。

第一时间跟踪,落实项目进展。打响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便通过电话、微信、在线视频方式,对街道在谈项目逐一进行了对接,第一时间掌握项目方因受疫情影响,在项目注册、协议制定、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建立跟踪落实制度,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启迪项目线上洽谈。


阳光七星项目线上洽谈。

扎实推进,促进成熟项目在线签约。截止目前,城阳街道共洽谈了18个大项目,其中飞天联合系统项目等两个大项目已顺利完成在线签约;山东能源集团齐鲁云商项目、中远海运薄膜新材料项目、海尔云能项目等5个大项目正在洽谈协议具体内容,计划2月份完成签约;红塔清控基金、安芙兰产业投资基金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力争一季度签约。 

稳扎稳打,按照项目成熟度,分类推进。对于成熟的项目,立即完善项目协议,推进在线签约,同步开展新项目注册事宜;对于有签约意向的项目,采取电话、微信、网络视频等方式与项目方深入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在线办公研究,及时解决,尽快推动项目成熟落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