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宋训波:勇于担当 在防控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18 22: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面对突发疫情,青岛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宋训波同志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的担当精神,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带领执法人员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严密部署,统筹协调,当好抗击疫情的“指挥官”。宋训波同志第一时间将上情吃透吃准,号召执法人员主动返岗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防控需求,将执法重点调整到保障市政供应、督查环境卫生、废弃口罩处置等方面。作为支队党委领导,他经常通过工作群传达防护知识,给一线执法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工具,鼓励大家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贡献。

身先士卒,扎营一线,勇当防疫阵地的“急先锋”。宋训波同志坚持“逆向而行”,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和休息日,带领执法人员连续奋战在执法及疫情防控一线。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到燃气、供热、供水等经营单位开展现场检查,保障市民用气、供热等民生需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检查居民区、商超等人员密集区域废弃口罩专用容器设置、环境卫生等情况,切断疫情可能的传播途径。

处置舆情,为民解忧,争做破解难题的“技术员”。本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原则,宋训波同志亲自带队现场处置网友反应的违规排水、卫生死角等问题,反复协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缓解群众焦急恐慌心理。

危难面前显身手,越是艰难越向前,这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城管人的真实写照,面对疫情,勇担使命,不退缩、不畏惧、顶得上、扛得住,宋训波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