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爱心汇聚,共同抗疫,海枫雅居卫生服务站助力辽源路街道疫情防控

2020-02-14 19: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2月14日讯 213日,辽源路街道海枫雅居卫生服务站站长许秀杰将一批方便面、面包、香肠、牛奶和水果等价值11800元的防疫应急物资捐赠给了辽源路街道,用于支援抗疫一线,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采购这批物资,许秀杰前前后后忙活了好半天,因所需数量巨大,很多企业尚未复工,物资比较紧缺,超市老板表示要联系食品公司,她与超市老板反复协商,一天跑了十几趟超市,经过多方协调,部分物资才从城阳采购回来。许秀杰说:“希望这批物资能够让在抗疫一线忙碌的人员吃饱喝好,给他们带去力量。”

不光捐赠物资,许秀杰还和团队同事们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今年64岁的她在医疗战线工作了48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今年春节,许秀杰本来打算回黑龙江省老家,看望自己得了重病的九旬老父亲,疫情发生以后,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她第一时间跟家人说明情况,取消了回去探望父亲的计划,把生了重病的女儿和外孙也交给老伴儿照顾,她舍小家为大家,将准备回东北的皮箱直接拉到了卫生服务站,她和特地挑选出来的几名卫生服务站的技术骨干一直奋斗在工作岗位,24小时值守,十多天来,每天为打电话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安慰社区居民。有时候一天能接到100多个电话,水都顾不上喝,嗓子都累哑了。还要抽出时间来为社区居民上门送医送药,体检,提供医疗服务等。她说:“我现在已经退休了,如果我再年轻10岁,一定申请去支援武汉前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战疫情。感谢海枫雅居卫生服务站的暖心之举!爱心汇聚力量,让在一线忙碌的逆行者们内心更加温暖,步伐更加坚定。相信有了他们的爱心支持,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