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守城战”疫“,笑蕾食品捐赠近20万元物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0-02-14 13:01:44 字号:A- A+

2020年,注定是不同的一年,疫情毫无征兆的爆发,像是在平静的湖水中投下了潘多拉的盒子,未来不可预期,我们才更珍惜当下。

自疫情爆发以来,青岛这座海滨之城受到了猛烈的冲击,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我们才会看到是谁深深热爱着这座城市。

防控疫情,别只做观众。

青岛笑蕾食品作为青岛知名食品企业在得知疫情到来后,第一时间发布了“保供函”,承诺食品不断货,不涨价,坚守食品安全,为防控疫情打了一剂“强心针”。

除正常供应之外,笑蕾食品也一直实时关注疫情防控,积极为防控疫情添砖加瓦。

1月31日,为致敬一直忙碌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笑蕾食品向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的医院捐赠3000袋汤圆,而这只是开始。

2月4日,得知新冠肺炎疫情下,青岛栈桥景区封闭,导致海鸥集体挨饿后,笑蕾食品向栈桥管理处捐赠16箱面包,后又追赠8箱面包,货值1000元。集中喂食不仅让海鸥们不饿肚子,还避免了人员聚集,利于疫情的防控。

2月7日,李沧团区委会同爱心企业笑蕾食品公司,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团员青年送上汤圆、送上祝福,让他们在疫情防控下的元宵节过得有意义、有温度!

同日,笑蕾食品向镇江路街道捐赠汤圆200份,用于慰问辖区奋战在疫情抗战一线的志愿者以及返青隔离人员等。

据统计,截止2月14日,笑蕾食品向各街道、派出所、医院等共无偿捐赠汤圆12390袋,总价值185850元。疫情之下,笑蕾食品用爱温暖着这座城。

爱是付出,亦是守护,笑蕾食品坚信,疫情必将过去,阳光会照亮青岛每一个角落。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