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5小时紧急完成部署 青岛联通顺利保障西海岸新区网上集中签约

2020-02-10 17:20 来源:青岛联通
分享到:

2月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了“网上签约”仪式,总投资105亿元的12个“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重点项目集中进行了“网上签约”。当天下午,青岛联通黄岛分公司接到西海岸工信局此次视频会议保障工作要求时,距仪式开始仅剩1.5小时,黄岛联通立即组织专业员工及维护人员赶赴现场进行重点保障。

虽然仅有1.5小时,但此时的联通人并没有慌。通过现场研判,他们决定将通信保障分三队进行,第一队2人驻守在会议室现场及门口,针对会议现场可能出现的需求或故障进行实时监控处理;第二队2人在政府办公楼机房和公司机房待命,对通信中的网络实时状态、内容进行监控;第三队的2人则是院内线路抢修人员及通信应急车辆随时待命,便于及时抢修线路问题。

整个签约仪式的45分钟时间里,视频流畅无卡顿,内容清晰准确,时延极低,完全符合签约要求标准。黄岛联通网络运营中心6名成员圆满完成保障任务,为疫情防控和新区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常务副主任、商务局局长孙晓辉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区招商部门全面加强“网上”招商,通过微信、电话、视频、邮件等多种方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迅速积累了一批项目,达成此次签约意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