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莱西市税务局河头店税务所走访人大代表 共论减税降费

2020-01-19 16: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耿晨光)近日,莱西市税务局河头店税务所根据青岛市局减税降费工作部署安排,由李永生所长带领全所党员干部走访辖区内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开展座谈交流。

李永生所长向企业人大代表王秀珍汇报了莱西市税务局一年来的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发放了《2019年莱西市税务局减税降费调查问卷》,并充分了解了当地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

“减税降费这个大礼包切实的减轻了企业实干家的负担!”人大代表王秀珍在听完李所长的税收工作总结后,由衷地感慨:“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原料、人工等费用成本不断上涨,实业经济不好做,感谢国家在这关键时刻出台一些列优惠政策帮助我们渡过这个瓶颈,可以说是为我们再次腾飞插上了钢铁翅膀。”对于此次走访活动,政协委员程雷也表示感谢:“河头店税务所到镇上办公后,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不论是政策讲解、纳税辅导还是纳税建议,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是一丝不苟,为我们企业做好了最坚固的后盾,感谢税务所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我们将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在税务的支持下,努力打造莱西品牌。”

此次走访活动,有利于推进税企聚力,有效地增进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于税务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