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老青岛的味道 "无可替代无法超越"的节日标配

2020-01-17 11:4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永远无可替代无法超越”的青岛节日标配,为青岛带来中国第一的荣耀,为中国带来世界级的荣誉。女士嘉槟酒是中国第一款女性专属低酒精饮品,这杯酒荣获“1993年新加坡国际饮料博览会金奖”,成为最早走出中国并被国际认可的低酒精时尚饮品,开创了中国气泡酒的先河,作为原创的代名词被尊敬,作为经典的塑造者被铭记。曾经的流行,永恒的经典,30年时光镌刻成一个时代的符号,成为了青岛这座城市的一个印记。

“永远无可替代无法超越”的青岛节日标配
过年了回家陪妈妈爸爸一起吃团圆饭,青岛人一定会带上这款节日标配,这杯酒不但带给妈妈健康,更带给妈妈满满的青春回忆。

在“永远无可替代无法超越”的背后则是30年传承造就的无可复制的独特技艺,三十年时间维度中的完美传承与颠覆式创新释放只为最天然的水果味道。

女士嘉槟30年传承造就的无可复制的独特技艺
女士嘉槟创始于1985年,30多年传统技艺的传承,表象上来看就是工艺技法的传承,究其实质则是心与心的传承,是一种信仰的传承,传承的是一种技艺的独特性,这种技艺的独特性是由历史形成的,三十年时间的积累,几代人心血的付出,弥足珍贵,无可复制。
女士嘉槟以世界级创新能力引领时代潮流
汇聚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带到您的身边,以天然纯果汁诠释健康,黄金比例搭配,适度酒精中透出淡淡果香,女士嘉槟穿越传统与现代交汇,超越果汁,崂山山泉水,气泡,酒本身的魅力,创造出一次独特奇妙的味觉碰撞历程。

国家级专利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
获得国家级专利,女士嘉槟与众不同。更直观的无色透明瓶身,良心品质保证。简单的圆柱形透明瓶身,配上颜色各异的酒液,获得国家级专利证书。
现在市场上许多预调鸡尾酒采用磨砂瓶或有色瓶,看似高档,但其中隐含着许多的潜规则。磨砂瓶和有色瓶可以有效遮盖酒体的浑浊度,而女士嘉槟的圆柱形透明瓶身却一览无余,目测即可看到女士嘉槟的酒体晶莹剔透。   
扭断式铝制螺旋盖,表面上带来的是优雅,实质上带来的是方便,体现了专业性和安全性。全部使用扭断式铝制螺旋盖,采用了台湾进口高强度板材制造保障了安全性,开瓶便捷直接拧一拧就可以啦,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饮。而且螺旋盖可以对瓶口部分完全防护,100%避免了污染的顾虑。对于一款优雅的酒,哪怕开启瓶盖一个小小的动作,都需要做到姿势优雅而轻柔。

纯正的味道源自于水果本身
青岛工匠创造业界最高水准,有15%的果汁含量,女士嘉槟和全球最具规模的果汁生产商台湾佳美合作。全球优选采购,将最好的果汁带给大家。
台湾佳美创始于1968年,是亚洲唯一具有日本JAS和台湾CAS双重认证的果汁制造商,通过女士嘉槟与台湾佳美的动态连续互动,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优选采购,将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汇聚带到您的身边。

世界级研发团队的爱心汇聚
女士嘉槟组建了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对家人共同的爱迅速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差异,碰撞出了火花,经过长达1500多个日日夜夜,借助新锐科技技术研发出含有高达15%的纯天然果汁的高果汁气泡酒,够量的果汁才能够带来够劲的味觉体验,够量的果汁才能够带来足够的营养成分。

女士嘉槟全部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源自崂山天然活水,水源地崂山北麓----中国高端水源地之一。摒弃所谓的高纯水或者纯净水,全部采用天然活水,满足消费者追求水质更健康,更纯净的诉求。
崂山山泉水自古就有“神水”、“仙饮”之称,在花岗岩体裂隙的径流过程中,溶解了岩体中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饮用崂山山泉水,可以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增进食欲,山泉水中所含的矿物质被人体吸收后,可以起到调节内分泌,舒张末稍血管等功效。 

如果你问小编在哪可以买的到?永旺(佳世客)、家乐福、利群、利客来、崂山丽达、凯德广场、利群金鼎广场统统都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