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市南区委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活动

2020-01-12 18: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美好的寒假如期而至,撇去了繁重的作业后,怎么让孩子们快乐的玩耍起来呢?走进青年之家,一起来看一下同学们丰富的假期生活吧!

2020年1月11日下午,市南团区委在软件院青年之家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读书会活动。来自市南区59中的40余名同学在天使翅膀爱心团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中学生了解团,走近团,增强团员意识,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发扬“五四精神”,成为不负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开拓创新,争当新时代的新青年。

同学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园区青年之家及凝聚E家,了解了园区企业党建及团建情况,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快速成长。

接下来由2名学生代表分享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悟,同时家委会的家长也对同学们的成长寄语,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拼搏奋斗,正当新时代好少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应该提高个人素质,从思想上追求进步,在行动上积极争取早日入团。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在心愿墙上留下了“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寄语,留下了自己对共青团的美好期待,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本次活动带着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美好期待圆满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