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怎样教孩子防范“怪蜀黍”?这个平台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2020-01-14 11: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4日讯 对于孩子的“性教育”“金钱教育”和“生命教育”,被很多人“中国父母最难说出口”的三大教育话题。这也一直是家长、教育从业者和研究者关注的重要问题。

儿童教育知识付费品牌“童学365”针对这三个话题做了尝试,开发了一系列动画课程。课程内容涵盖:幼儿安全教育动画片、少儿财商动画片、情商、德商、逆商培养动画片、儿童防性侵教育动画片、生命教育动画片、逻辑思维全脑开发动画片等多个方面。

儿童防性侵教育动画片《这样做,不可以》通过讲述小男孩东东和小女孩西西的生活小故事,帮助3到8岁孩子及家长树立正确的性教育观念,教会孩子如何保护自己。该动画片故事情节真实还原家庭生活情景,以孩子的思路发问,用孩子的语言解答,充满智慧的教育方法让父母恍然大悟。

少儿财商培养课程分为《天财少儿·基础篇》和《天财少儿·进阶篇》,基础篇通过浅显易懂的动画小故事,启示孩子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潜移默化建立孩子的财商意识。《天财少儿·进阶篇》则在培养孩子财商意识的基础上,加入了消费习惯、理财习惯等知识内容,开发孩子增长创富的智慧,全方位培养孩子财商思维。

儿童逻辑思维训练课《全脑开发》用有趣的动画小故事开头,每集穿插互动练习,循序渐进激发孩子左右脑机能,带领孩子进行系统化的思维逻辑训练,充分开发3~8岁孩子的学习潜能。12集动画课程,每集6分钟,每集剧情独立完整,内容划分为6大能力培养,6大概念理解,帮助孩子理解数字大小、顺序方向等基础思维概念;培养孩子善于观察判断、主动思考分析等学习能力。

童学365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互联网时代,孩子们的兴趣班早已不局限于线下机构,线上知识付费内容逐渐被无数家庭所接纳。伴随着85后,90后家长对家庭教育意识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资本入场学龄前儿童教育。如何用最低的时间、金钱成本,找到孩子真正的兴趣爱好?如何帮家长解决教育焦虑,利用碎片时间获取科学育儿方式,这是儿童知识付费行业致力于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2020年童学365平台将继续上线儿童防性侵教育动画片《这样做,不可以》、儿童生命教育动画片《最珍贵的》、儿童逻辑思维训练课《全脑开发》等系列动画课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