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即墨古城四时光景各擅其美 来此过年更让人期待…

2020-01-03 21: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一年,古城四时光景各擅其美,丝竹管弦。

过了腊八,年味越来越浓,精彩的“2020来即墨古城过大年”也要来咯!

1月17日-2月9日,即墨古城将持续举办年货大集、新春灯会、非遗展演、时尚演绎、灯光秀、抖音大赛等过大年活动,汇聚天南海北美食的财神庙小吃街也将开街,即墨文庙、学宫也将举办文化活动⋯⋯来即墨古城过大年,承载着游子们的年味、乡愁与团聚,也将见证你我他的幸福、快乐与时尚。


1月4日—1月24日,凡在即墨古城当日消费累计满200元,即可凭有效票据(消费发票、交款小票或手机付款凭证),领取两张“即墨文庙”游览门票。

每增加消费200元加送一张,上不封顶,消费金额可以多家商家累计核算。

领取地点:即墨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县衙广场东北侧)

服务电话:400–067–668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