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加强驻站监督 强化源头管理

2020-01-02 11: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岁末年初,冬季恶劣天气频发,道路湿滑,对安全运行提出严峻的考验,为强化源头管理,确保车辆安全运行,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南方客运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由分公司领导及安稽处责任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到各车站源头督查所属车辆发车前的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统一行动,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各部门按照安全生产职责分工,分别对营运车辆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备、车辆人员随车证件、驾乘人员服务质量等,进行全面检查,对集团“七个一”安全设施配备及安全带损坏、乘客是否及时系带作为这次重点检查项目。

分公司总经理孙道亭及安全总监姜海波对车辆驾驶员逐一面对面进行安全警示和叮嘱,遇到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一定要减速慢行,必要时停车避险,特别是临近年关,更要高度重视,避免事故发生,提高安全驾车意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思想一定不能放松,给家人以及乘客带来一个快乐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