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路街道即墨路社区党委举办迎新年同乐会

2020-01-02 10: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 近日,即墨路街道即墨路社区党委在社区开展了“迎新年同乐会”,社区各网格党员、楼组长、志愿者们等共同回顾2019,欢度新年。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赵秀云总结了一年来社区的各项工作。随后,第一网格的楼长、组长、志愿者们向大家分享了的2019年的感悟,并带来了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共筑中国梦》,老党员于为正还用动情的音色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引发阵阵掌声。接着,第二、第三、第四网格的楼组长、党员们依次为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礼赞祖国歌曲,共同唱响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乐会在大家精心组织的节目“我参与我快乐”中园满结束。

活动中,赵秀云书记向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尽责,希望新的一年能共同再接再厉,共创辉煌。同时,还借此机会向楼长、组长们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告知书》,倡导大家为了实现“青岛天更蓝和环境更美”的美好愿望,应从自己做起,宣传到各家各户,共同遵守禁放规定,共创美好蓝天。通过今天的活动,社区党委让大家共同回顾昨天,畅想明天,共同欢度新年,同时在欢乐温暖的氛围里让大家更加热爱社区,今后继续紧跟社区党委的步伐努力奋斗,真抓实干,共同努力提升辖区网格内的居民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