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翔英雄事迹报告会在青岛春和楼举行

2019-12-25 09:39
分享到:

战斗英雄高翔近照

54年前(1965.9.20)在海南上空高翔驾国产潜-6飞机️击落美军F104C精锐战斗机,受到周恩来总理和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亲切接见。离休后定居青岛,兼任青岛市关工委顾问,海军集邮研究会顾问等职,为社会继续做贡献。

青岛电视台李依然女士主持报告会

战斗英雄高翔先生向与会者作事迹报告

12月20日是高翔老英雄八十岁寿辰,青岛电视台、青岛春和之声传媒有限公司等在中华老字号春和楼会议厅举行了“高翔老英雄事迹报告会”,高翔老英雄亲自登台讲述击落美军战斗机的艰难险阻的过程,突出表现了高翔同志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英勇机智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

春和楼负责人王平先生致辞

报告会上春和楼负责人致辞,海军集邮研究会负责人,市南区、青岛市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张铁人、司海英、洪琥、纪向武、刘正信等书画家向高翔老英雄赠送了书画作品,海军集邮研究会赠送了用百余张邮票精心制作的“米寿”邮匾,春和楼向高翔老英雄敬献了“百岁寿星桃”和“春和楼创立128年精品礼盒”。

报告会洋溢着热烈、敬仰、激情、奋进的气氛,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

高翔简介

高翔,1932年12月20日出生。辽宁省盖州市人。1948年参军。1965年9月20日,在海南岛上空击落入侵我国的美军F-104C型战斗机,荣立一等功,获邀赴北京参加国庆观礼,并受到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1987年离休,定居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