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党委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讲座

2019-12-20 17: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减少环境污染、维护社区稳定,近日,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党委邀请辖区片警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堂主题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讲座。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社区居民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片警向居民讲解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讲述了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隐患,表示这种行为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带来安全隐患、增加火灾的风险。通过举例,让辖区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到危害。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李女士表示:“燃放烟花爆竹真是害人害己,以后一定要带动家人不放烟花爆竹,一起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本次讲座,旨在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减少烟花爆竹的燃放,在一定程度上劝解了居民群众不放烟花爆竹,减少声光、粉尘、化学污染,保持和改善大气环境,同时引导居民用安全、文明、环保方式度过春节,进一步营造勤俭过节、简约生活的良好氛围。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文明城市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